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举办安全行车教育图片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6-22 16:2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文:张转谦 图:姜静 张转谦)报道   6月21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以“警钟长鸣 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安全行车图片展,特邀兰州东岗交警大队民警现场进行交通安全宣讲,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涛、部分员工及全体驾驶员参加。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民警就道路交通安全行车、行人出行常识以及应注意的交通规范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向广大职工散发了严管重罚16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微信平台使用等宣传手册,号召大家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组车、特种车等驾驶人员安全行车意识和责任感,强化了分公司职工安全出行意识,使车辆安全工作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