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2018年安检综合技能竞赛在乌鲁木齐机场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6-21 10:3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6月2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疆民航2018安检综合技能大赛缓缓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是由新疆民航管理局举办,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共同承办。开幕式在新疆机场集团培训中心进行,来参加大赛开幕式有新疆民航管理局副局长周翔、新疆机场集团工会主席马培军等领导及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和观摩嘉宾。

 

  开幕式上,由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本次大赛比赛内容共分为,人身检查、开箱包检查、小组通道对抗赛等五项内容。开幕式中马培军进行了讲话,分析了安检工作在空防安全中的重要地位以及新疆机场飞速发展和旅客日益增多之间的矛盾,希望通过比赛能够加强学习,查找不足。开幕式的最后,周翔对这次大赛做了总结性讲话,感谢了对本次大赛精心筹划的工作人员,同样也对参赛选手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愿。希望选手们在大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安检技能大赛是全疆性质的比赛,希望通过比赛形式,安检人员能够以赛促建,相互学习和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整体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为新疆的空防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