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融云企业级解决方案斩获民航信息技术方案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6-14 15:2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融云(北京云中融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CE企业级解决方案,荣获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民航信息技术应用分会颁发的“2017-2018年度民航互联网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大奖,融云CEO韩迎获得“2017-2018年度互联网技术应用突出贡献人物”奖项。本次获奖,证明了融云凭借成熟的技术方案,树立了民航业通信上云的标杆,奠定了融云在通信云领域第一品牌的市场地位。

(融云获奖证书)

  在数字时代的信息化建设进程中,民航业正在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新。毫无疑问,云计算的应用加快了各航空公司的信息化建设,其中,以即时通讯及实时音视频为核心能力的通信云技术为民航业数字化转型做了强有力的支撑。

  提升工作效率

  本次获奖的融云企业通讯解决方案RCE整合了上述两种通信云能力,可满足民航业对通信平台安全性、健壮性、互操作性、易用性、可维护性、可拓展性等32项性能的高标准需求,打通现有内部系统、构建统一信息入口,帮助民航领域的各大企业提升内部沟通水平及工作效率。

  保障通信安全

  融云RCE企业级解决方案可完全满足航空领域数据加密、传输、存储、网络环境等9大安全指标。在部署模式上,融云将服务集群部署在私有基础设施上,安全指数高,使数据自持、安全合规、敏感信息不外泄,融云独有的四层安防体系以及下沉到业务场景构建出的创新性安全5防可从客户端、链路端、服务器端、运维端的维度对企业数据进行安全防控,保护员工及企业信息不泄露,确保企业通讯数据安全。

  打造特色功能

  基于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的能力,融云针对民航业的行业属性及业务需求,专门打造了特色功能,如“航班保障群”、“实时远程客服”、“来电/拨号提醒”等;除此之外,融云建立了全球通信加速网络,可大幅提升民航领域各企业的通信体验,让全球运营的民航企业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均能实现稳定的办公与流畅的沟通。

  作为行业领先的通信云服务商,融云已服务了如四川航空等民航领域的重要客户,在取得了众多客户认可和信赖的同时,也树立了民航业通信云的标杆案例。融云CEO韩迎表示,未来融云将继续深耕民航领域,进一步探索更多通信云在民航领域的应用场景,助力民航业数字时代的信息化转型,让更多民航企业受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