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积极备战新疆民航安检综合技能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6-12 19:0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袁峥)“新疆民航安检综合技能竞赛”于6月20日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举行,代表富蕴机场参加此次技能大赛的三名选手全部是由民航新疆管理局抽选。

  竞赛阶段正处于旅游出行高峰期,外加每日需要保障12个小时的飞行训练,安检工作压力大,富蕴机场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动员选手们发扬精神、争分夺秒、攻坚克难、突破自我。在工作岗位上,选手们把安检通道当成赛场,时刻高度紧绷着神经,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安检规范流程进行检查。结束繁忙的安检工作后,大家又回到培训室继续进行判图、补查和开包练习。还进一步增加知识量,除了常规的安检教材以外,还学习了涉及安检业务多项法律法规。为了参赛选手能够更加熟悉旅客的着装及行李箱特征,安检站教员让模特身穿不同款式的服装,想尽各种办法藏匿违禁物品,“刁难”选手。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安检站成了参赛队的根据地,选手们自愿留在现场集训。

  为适应管理局全新的“随机抽调”比武竞赛的新模式,安检站以练备战,期间客服高强度训练带来的心理压力大等问题,积极做好心里压力的疏导的同时,想方设法不断提升选手心里抗压能力。安检站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不断提升队伍综合业务素质能力,为富蕴机场空防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