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举办KLPGA女子高尔夫公开赛说明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6-12 16:1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2日,韩亚航空在首尔举办了韩亚航空女子高尔夫公开赛说明会,并且首次公开EI。

  韩亚航空客运本部长文明永、锦湖度假村代表金玄日、KLPGA战略市场部部长朴振宇等人出席了此次说明会。作为首个由韩国航空公司举办的KLPGA比赛将于7月6日至7月8日在山东省威海市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公开赛的EI以韩亚航空的彩东色为题材,飞机在高空优美的旋转,犹如一条围绕着高尔夫球飞舞的彩带。

  以“世界五强”为目标营造的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是由著名设计师David M.Dale 创造出的与大自然相融合、独创性感觉和高水平的设计融为一体的世界级高尔夫度假村。其三面环绕着碧蓝的大海和梦幻般的奇岩绝壁,精心设计,布局巧妙的球道中沟壑纵横,悬崖林立,天然的海峡、峭壁、峡谷错落有序贯穿其中。球场的每个球道风格迥异、各具特色,无论在哪个球道上都可以看到大海,这也是亚洲唯一的特色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奖金池为7亿韩元(约413万人民币),冠军得主不仅可以获得1亿4000万韩元(约83万元人民币)丰厚奖金,还可以获得韩亚航空最高舱位的往返机票,同时还可以担任为期一年的韩亚航空宣传大使,期间可免费享受商务舱。此次比赛将有36名KLPGA选手、36名CLPGA选手及6名受推荐选手共78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第四的冯珊珊及张哈娜等中韩名将。

  韩亚航空客运本部长文明永在韩亚航空KLPGA公开赛说明会上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作为首个韩国航空公司举办此次赛事,也很高兴为中韩高尔夫球手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韩民间友好交流。”

  此外,韩亚航空计划将于7月4日向2012年结缘‘美丽教室’的威海半月湾小学,进行小鸟球捐助活动。并将该校学生邀请到比赛场地与世界级的高尔夫球选手进行现场互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