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二之旅库克群岛上海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8-06-04 13:36:02 来源:网络

  2018年6月3日,无二之旅联合库克群岛旅游局共同举办的库克群岛旅行推介会在上海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来自库克群岛旅游局代表Jerry为到场的来宾分享了库克群岛的旅行资讯、交通信息、娱乐项目、推荐线路等。

  提起海岛度假游,也许大家都会想到东南亚、非洲那些耳熟能详的海报。相比之下,库克群岛更像是散落在南太平洋的明珠,拥有遗世独立的特别气质,正如本次推介会的主题——“仙屿仙境”。在活动中,库克群岛旅游局代表向来宾介绍了这个拥有15座岛屿的波利尼西亚国家,包括它独特旖旎的自然风光、热情洋溢的当地风俗、丰富多样的趣味活动、适合不同人群的独特玩法。最吸引在场来宾的莫过于库克群岛的众多顶级沙滩,从主岛到其他小岛,尽可享受到极致纯净的海滩与世外桃源般的美景。在无二之旅,您可以完全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安排一次独一无二的库克群岛环岛之旅,而新西兰+库克群岛的旅行线路,是最为推荐的。

  无二之旅于2012年在北京成立,无二之旅以完全量身定制的旅行方案、细节丰富的路书、平易近人的价格等特色获得业内良好口碑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已逐渐发展为中国旅游业内海外定制自由行第一品牌。2081年无二之旅会一直秉持初衷,为客户定制每一场海外自由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