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二之旅法国戛纳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7-05-22 12:0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5月20日国内最专业的定制旅游公司无二之旅联合法国蔚蓝海岸戛纳旅游局共同主办的“邂逅戛纳”旅行推介会在苏州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来自法国蔚蓝海岸戛纳旅游局大中华官方代表顾婷婷女士为到场的来宾讲述了“戛纳,远不止电影节”。

  在本次无二之旅联合法国蔚蓝海岸戛纳旅游局“邂逅戛纳”旅行推介会上,法国蔚蓝海岸戛纳旅游局大中华官方代表顾婷婷女士向来宾讲述了奢华又简约的戛纳。顾婷婷女士说马上就迎来了欧洲旅游和戛纳旅游的黄金时间,在戛纳自由行的游客可以在戛纳影节宫感受群星瞩目的闪耀,或者在戛纳老城区享受漫步带来的休闲,或者在克鲁瓦塞特滨海大道体会阳光沙滩和繁荣都市的双重体验……总之每一次的戛纳旅游都会给游客不一样的感动。

  本次定制旅游公司无二之旅联合法国蔚蓝海岸戛纳旅游局“邂逅戛纳”旅行推介会中,来宾们对于如何最佳的游览戛纳以及如何解决在欧洲旅游自驾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提问,顾婷婷女士都详细的做了解答。在无二之旅法国戛纳旅行推介会中,来宾通过参与现场活动赢得了由无二之旅和法国蔚蓝海岸戛纳旅游局准备的精美礼品和戛纳旅游手册。

  无二之旅是国内最早提出定制旅游概念的公司,成立5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海外个性化旅行的第一品牌,以其完全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方案、细节丰富的路书、平易近人的价格等特色服务获得业内良好口碑,也收获了新一代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2017年年初,国内定制旅游第一品牌无二之旅获得了中石油昆仑信托旗下昆仑信元基金B轮5000万元投资,这也是继2016年获得北软天使基金以及安思晟投资ACEON联合投资的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以来,获得的另一轮融资。无二之旅的总部设立在北京,并相继在重庆、上海、成都、深圳开办了分公司,门店遍布苏州、昆明、郑州、长沙、金华、张家港、常州等城市。定制旅游公司无二之旅希望给用户的每一次体验都是“有温度的旅行”,当然无二之旅也一直本着这个初衷继续发展壮大中。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无二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