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二之旅美国加州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7-08-07 09:44:57 来源:全球财经网

  广告2017年8月5日无二之旅在北京和深圳同时举办了“与自然同行”和“加州大胆梦·橙县奇幻游”两场美国旅行推介会。

  北京推介会由无二之旅联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猛犸湖旅游局、美国斯阔谷与高山草甸度假村在无二之旅北京总部共同举办。本次活动中无二之旅邀请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猛犸湖旅游局和猛犸山四季滑雪度假村市场经理Eve Zhang及美国斯阔谷与高山草甸度假村市场经理Kay Li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加州猛犸湖和斯阔谷的丰富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Eve Zhang不仅向来宾们展示了猛犸湖地区最为人知的猛犸山及猛犸山滑雪度假村,还介绍了周边的许多风景秀丽的观光景区,如彩虹瀑布、魔鬼岩柱群国家纪念公园、莫诺胡等,以及不同季节的活动和行程安排。Kay Li则为来宾们分享了斯阔谷与度假村的体验项目和滑雪常识。作为世界一流滑雪胜地,这里绝对是滑雪爱好者的不二之选。此外,Eve和Kay还对来宾们的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来宾们踊跃参与互动,接连送出多份精美礼品。

  深圳推介会由无二之旅联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橙县观光协会中国办事处在无二之旅深圳分公司共同举办。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广州办事处市场经理陈晗和橙县观光协会中国办事处市场经理孙彬参加了本次活动,为来宾们分享如何玩转浪漫的加州和缤纷的橙县。

  除了详细介绍了加州最经典的1号公路及其沿途风景和城镇外,两位嘉宾还分享了游览加州和橙县的经典路线,即旧金山—纳帕谷—太浩湖—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弗雷斯诺—圣路易斯奥比斯堡—皮斯摩海滩—索尔万—圣芭芭拉—洛杉矶—橙县—圣地亚哥—棕榈泉。而以文化多元著称的橙县,引起了来宾们的强烈兴趣,迪士尼乐园、亨廷顿海滩、纽波特葡萄酒及美食节让人心之神往。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来宾们积极参与游戏互动和问答环节,纷纷收货了心仪的迪士尼和无二之旅周边礼品。

  无二之旅是一家专业的海外旅游定制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立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办办了分公司,区域合作伙伴遍布苏州、昆明、郑州、长沙、金华、张家港等城市。五年来,无二之旅专注海外自由行私人定制,并提供定制旅行咨询服务,是真正在做私人定制旅行的自由行专家,不组团、不找地接、不配导游、不做国内游,只为想要海外旅行的旅行者定制一场难忘的海外旅行。请继续关注无二之旅,在2017年下半年无二之旅将在各地举办旅行推介会及各种活动,带给想要出国的国人第一手的旅行咨询和专业的指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