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二之旅斐济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7-08-14 09:05:43 来源:全球财经网

  广告2017年8月12日无二之旅在深圳举办180°的碧海蓝天——斐济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无二之旅邀请到斐济Rosie Holidays市场总监Adeline女士以及斐济代表团成员为现场来宾们介绍了斐济的旅游资讯,并带来了斐济特色舞蹈互动表演。在欢声笑语中,来宾们对斐济旅行的热情持续升温。

 

  斐济代表团成员的一声“Bula”(你好),将整场活动带入轻松愉悦的氛围。以斐济特色音乐为背景,Adeline女士向来宾们款款讲述着斐济的本土生活方式。对于忙碌于城市之间的人来说,斐济是可以抛下一切烦恼的度假胜地,坐在离天堂最近的沙滩,一面观赏碧海蓝天的静美,一面沐浴着世间第一缕阳光。

 

  斐济特色舞蹈表演,是整场活动的高潮部分。来宾们从鼓掌观看到融入互动,挥舞的双臂仿佛打破了人际壁垒,迎接来自斐济的热情,期待拥抱斐济的碧海蓝天。活动现场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让人犹如置身斐济海岛。最后,来宾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询问关于斐济旅行的相关事宜,并获得精美手伴。同时,来宾们收获颇丰,不仅对畅游斐济有所规划,更在旅行方式上得到了不同的启发。

 

  无二之旅是国内最早提出定制旅游概念的公司,成立5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海外个性化旅行的第一品牌,以其完全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方案、细节丰富的路书、平易近人的价格等特色服务获得业内良好口碑,也收获了新一代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无二之旅在定制旅游行业成为了行业中的姣姣者,融资、升级、开放合作,无二之旅正在给旅游业更多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