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联手斐济航空、斐济旅游局推多维度产品助力斐济旅游热

http://www.cnair.com 2017-05-22 10:4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斐济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在南太平洋路线上的自然延伸,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斐济也是中国游客出境海岛游的重要选择。

  日前,途牛旅游网联手斐济航空、斐济旅游局共同推出“一念斐济遇见天堂”专题活动,除了常规行程之外,专题特别推出“斐济阳光摄影套餐”,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出游需求。

  多措并举推进中斐友好往来

  斐济被称为“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全球幸福感最强国家”。波光碧海,白沙椰林,清澈透底的彩色海洋,组成了斐济独特的海岛风光。

  近年来,斐济与中国交流密切。2014年斐济发行首本中文旅游手册,内容涵盖斐济概况、历史、旅游项目、住宿信息等。2015年,中国与斐济实行互免签证政策,中国公民在斐济境内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可享免签待遇。今年5月14日至15日,斐济总理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斐济成为闪耀在“一带一路上”的一颗太平洋明珠。

  两国间频繁的友好往来,进一步激发了国人前往斐济的热情。公开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斐济增长最快的旅游客源国,每年有约5万人次中国游客前往斐济。为迎接中国游客,不少非华人开办的旅行社开始聘请中文导游,相关宣传册和网站也开始出现中文版。中国游客也会主动学习当地简单的礼貌用语,赢得当地民众好感。

  此前,途牛和斐济旅游局独家合作,在上海举办斐济幸福日特别活动,通过高科技的虚拟现实体验,使现场观众在原汁原味的斐济茅草屋内,感受了一把“人间天堂”的美景,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斐济旅游度假。

  途牛多维度旅游产品催热斐济游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出游斐济的客群年龄大多在20-40岁,以蜜月游和亲子游群体为主。“‘一念斐济遇见天堂’专题为用户精选高端蜜月度假村,推荐适合亲子互动的Club Car自驾体验。眼下暑期出游旺季即将到来,‘斐济8日自助游’、‘斐济6晚8日半自助游’等产品咨询和预订情况较为火爆。”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常规的行程之外,我们特别推出‘唯美写真’板块,涵盖亲子、婚纱、搞怪等多个系列的摄影套餐,可以为用户记录下在斐济的美好时光。”

  每年5月至10月是斐济最佳旅游季节,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斐济丰富的娱乐活动也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原因。途牛“斐济高空跳伞”、“斐济出海1日游”等当地玩乐产品成为市场的宠儿。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提醒即将赴斐济的游客,斐济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降水量较多,建议自备雨具及风衣,以防天气骤变。斐济的通用货币为斐济元,游客可用美金在斐济机场、酒店、银行进行兑换。大部分酒店、商场等都可使用国际信用卡,但需收取相应手续费,出租车、集市和付小费需用现金支付。支付小费时,用纸币支付较为礼貌。斐济多为三孔方型制式插座,建议自备澳洲标准转换器或万能插头转换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