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首批签约福建省旅游局助力打造“清新福建”

http://www.cnair.com 2015-03-17 17:0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7日,福建省旅游局在福州召开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福建省旅游局长朱华、各地市旅游局、5A景点和重点旅行社出席会议。景域集团派出奇创旅游规划总经理高冬、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和景域营销总经理黄春香与会。上午的会上,王小松代表景域集团与福建省旅游局签订《福建省旅游发展整体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下午的“清新福建”讲堂上,黄春香发表题为《新常态、新思维、新营销》的演讲,首次提出从游客消费特征的四大变化来制定旅游营销应对策略,以服务、游客、品牌和产品为抓手,全面提升新时代的旅游营销思维。

  福建省旅游局局长朱华在此次工作会议上强调,福建省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依托良好的资源环境条件重点推动福建省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打响“清新福建”品牌,把福建打造成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要把工作重点放到产品整合、营销整合创新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上来,要借助外力尤其是和百度、驴妈妈等网络平台合作,形成合力。

  根据协议,福建省旅游局将为驴妈妈旅游网引荐合作景区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驴妈妈旅游网将把福建省作为战略发展中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将业务操作更细分化,为游客带来更优质、专业的服务。同时,驴妈妈旅游网将为福建省引进客源,提升景区门票销量,扩大福建景区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同时,景域集团旗下奇创、旅发和营销等公司将与福建省旅游局在旅游策划规划、景区运营管理、旅游营销、旅游电子商务、经营性项目投资、酒店投资、智慧旅游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福建省旅游营地系统发展规划、旅游品牌支撑体系策划、旅游品牌创意网络营销、景区运营管理、创意旅游商品设计及旅游产品电商合作作为双方整体战略合作先期重点。

  长久以来,景域集团与全国各省市旅游局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旅游策划规划、旅游品牌营销、景区运营管理、旅游项目投资和电子商务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吉林省旅游局、浙江省旅游局、山东省旅游局、上海市旅游局、黄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旅游局、成都市旅游局、杭州旅游委员会、安庆市旅游局、台州市旅游局、重庆市旅游局等。正如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所说,中国的电子商务企业的未来发展一定会经历一次完整的产业回归,对于旅游电商来说,就是从单纯以渠道(或者说平台)能力为核心竞争力的时代必将过渡到集资源控制力、渠道能力和目的地综合服务能力于一身的综合竞争力时代。景域集团坚信,在线旅游战火从B2C开始,但终结点一定在O2O,只有当渠道能力和线下的产品、服务能力协同,才会有真正的领袖企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