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美嘉携手英国旅游局“欢迎中国” 提升赴英旅游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5-09-03 08:4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英国是中国出境游中最受欢迎的欧洲旅游热门国家之一,英国政府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游客赴英旅游的体验,在2013年就推出“欢迎中国”项目,精选优质商户服务于中国游客。英国欧美嘉旅行社在计划前期就积极加入,携手英国旅游局为华人赴英创造更优质的旅游和服务,便利中国游客赴英旅游。

  “欢迎中国”计划全称“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计划,是由英国旅游局发起并获得英国政府大力支持的,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服务,使英国成为欧洲最友好的目的地的而确立的。获得“欢迎中国”认证的商户华人服务更优,因为只有证明能满足中国游客的文化需求和期望的产品或服务,并有丰富接待中国游客的切身经验的商户才被获准加入,并获得“欢迎中国”的认证标识。

  参与“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计划的商户,能为中国游客特别“定制”酒店、景点、旅游等服务,欧美嘉也不例外,并且与同行相比更具价格和资源优势。中国游客到英国旅游所需的各项服务都可以在欧美嘉都可一步到位的满足,因为在旅游、酒店、车辆方面,欧美嘉都拥有自己的独家资源,做到自给自足,进一步降低旅游成本的同时确保优质服务。

  在旅游方面,欧美嘉独创的英国旅游线路就有几十条,从短线伦敦观光游、比斯特购物游到全景英伦5-10天长线游,丰富的线路设置涵盖英国旅游景点精华,满足不同需求旅游人群。同时,欧美嘉还为客户提供定制旅游服务,资深旅游团队量身设计适合客人的旅游路线,为客人定制完美旅行。

  在酒店方面,欧美嘉还是少数拥有自己酒店资源的旅行社,在英国多地和法国巴黎、意大利均有自己的酒店。旗下全球多家酒店专为华人增设家庭房、中式餐饮等服务,还在酒店内部增加中文提示信息和中文服务人员,让中国游客在英国旅游能有更舒适自得的住宿体验。

  在车辆方面,欧美嘉华人专属车队拥有英国车辆运营商服务局 VOSA牌照以及专业维护车间,客人旅游出行安全有保障。数十辆9-79座豪华大巴及商务车随时待命,统一调配,满足旅游、商旅、接送机服务等不同出行需求,让旅途随心所欲,无后顾之忧。

  除了旅游、酒店、车辆这些配置标准与服务水平外,中文导游的服务质量也是中国游客选择英国旅游团的重要

  因素。欧美嘉旅行社的中文导游均接受过专业培训,是导游界的精英,对欧洲文化、历史、风俗、宗教、建筑、艺术领域均有涉猎,可以为旅客带来更全面的景点讲解,使旅客更对旅游景点了解加深。

  欧美嘉从业20年来专注打造更适合华人的高性价比欧洲旅游产品,为中国游客赴英旅游提供了极大便利,成为英国政府推荐指定接待中国旅游团的旅行社之一。今后,欧美嘉还会以推出更多具有华人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旅游和服务品质,让“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从一句口号转变为每一位中国游客在欧美嘉跟团赴英旅游的真切感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