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二之旅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推介会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7-07-31 09:33:37 来源:全球财经网

  广告2017年7月29日无二之旅联合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在无二之旅北京总部共同举办的“探寻秘境”——加拿大艾伯塔省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无二之旅邀请了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中国区高级经理杨春玉Maria Yang以及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中国区旅业经理田佳未Eleven Tian为现场来宾们介绍了艾伯塔省丰富的旅游资源。来宾们互动积极,并表示对这个冒险胜地十分感兴趣,希望能够亲身前往。

  在无二之旅加拿大艾伯特省旅行推介会上,Eleven Tian和Maria Yang不仅向来宾们介绍了艾伯塔省的自然风光,还阐述了这里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除了7月中旬举办的盛大户外活动——卡尔加里牛仔节以外,每年都会举行超过30个节日,是旅游者体验当地文化的好去处。

  活动现场,来宾们积极参与问答互动,想要更多了解艾伯塔省的秘境,Eleven Tian和Maria Yang也一一解答了来宾们的问题,大家都表示此次推介会很有意义,艾伯塔省是一个可以带着父母孩子一起来玩的好地方。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准备的多重好礼也是活动的亮点之一,缤纷好礼送不停,来宾们通过参与互动游戏纷纷赢得了自己心仪的礼品。

  无二之旅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最早提出定制旅游概念的公司,随着几年飞速发展,无二之旅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好的出国自由行定制旅游公司。市场上做定制旅游的公司颇多,大多数定制旅游的公司通过单笔客单价来获取高利润,而定制旅游专家无二之旅不主打奢侈的定制旅游,更希望从特别和新奇的角度来吸引客户,定制有个性、有想法的旅游,无二之旅借助新一轮的投资,巩固全球精准数据库和人工智能算法上的优势,为客户及更多的同业机构带去更多的定制旅游产品,相信无二之旅在未来可以用专业与热情,带给更多的客户有温度的旅行,给同业带来更多个性化产品,引领同业者共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