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二之旅昆士兰州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7-06-12 10:08:43 来源:全球财经网

  广告2017年6月10日国内最专业的定制旅游公司无二之旅联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在世界中心遇见爱—昆士兰”旅行推介会在北京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华北市场行业推广经理刘斯女士为到场的来宾讲述了昆士兰州的迷人所在。

  在本次无二之旅联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在世界中心遇见爱—昆士兰”旅行推介会上,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华北市场行业推广经理刘斯女士向来宾介绍了“无所不能”的昆士兰州。刘斯女士说因为昆士兰州它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形成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大堡礁和大面积的热带雨林,而特有的大浪和热带雨林奇观也是冲浪者爱好者和徒步爱好者的聚集地。当然昆士兰州美食的吸引力也是不容小觑的,特色小龙虾和鳄鱼肉也是吃货们前往的原因之一。

  本次自由行定制旅游公司无二之旅联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在世界中心遇见爱—昆士兰”旅行推介会中,来宾们对于如何更高效率的玩转昆士兰州游玩方式以及在昆士兰州游玩的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刘斯女士都细致的回答了来宾的疑问。在无二之旅昆士兰旅行推介会中,来宾通过参与现场活动赢得了由无二之旅和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准备的精美礼品与昆士兰州旅游手册。

  无二之旅很早就实现了个性化旅行方案的高效生产,通过人工智能自动化生产内容,直接用于海外定制旅游的路书,瞬间零成本的满足客户的需求,降低了个性化产品的价格。如今,无二之旅的销售额每年增加近300%,客户的平均满意度为98%,一年内复购或介绍亲友前来消费的用户近70%无二之旅自5年前在北京设立总部,到现在已经是国内最优秀的自由行定制旅游公司,无二之旅也一直本着“有温度的旅行”不断的发展。

  迄今为止,市场上做定制旅游的公司颇多,大多数定制旅游的公司通过单笔客单价来获取高利润,而定制旅游专家无二之旅不主打奢侈的定制旅游,更希望从特别和新奇的角度来吸引客户,定制有个性、有想法的旅行。无二之旅借助新一轮的投资,巩固全球精准数据库和人工智能算法上的优势,为客户及更多的同业机构带去更多的定制旅游产品,相信无二之旅在未来可以用专业与热情,带给跟多的客户有温度的旅行,给同业带来更多个性化产品,引领同业者共赢。关注无二之旅,定制一场属于自己的“有温度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