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6-02 15:2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鹏霄)恰逢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提升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全体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安检总站旅检二室在6月初组织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全体成员在当天的勤务保障结束后,举行了郑重的宣誓活动。旅检二室马晓璇主任通过解读“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安检工作赋予我们的使命感。工作中任何的安全隐患都有可能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加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让员工深切体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员工时时刻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

  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确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在安全生产工作的不断推动落实中,我站安检工作定将向全面化、严谨化、科学化稳步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