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与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MOU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09:05:1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5月30日,韩亚航空与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空乘服务教育培训合作谅解备忘录(MOU)。韩亚航空客舱本部长具子俊(音译)、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孟北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合作,韩亚航空将于2018年6月至2021年5月向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为期3年的乘务员服务教育培训。首次培训将于6月8日起正式开启, 并且每年将向该校60名学员进行服务教育培训。培训课程包含模拟机舱体验、空乘职业形象塑造、客舱乘务员服务基本规范及深度讲解、服务技巧等内容,由韩亚航空资深乘务教员亲自授课。

  韩亚航空在有航空界“诺贝尔奖”之称的ATW以及 Skytrax的评选中均被选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Airline of the Year)。同时,作为韩国首家获得客舱乘务员培训机构资格认证的航空公司,韩亚航空连续14年获得最佳机内服务及最佳乘务员奖,其细致亲和的服务备受全球旅客喜爱。韩亚航空先进的安全培训设施、资质雄厚的培训师资队伍、培训项目的合理性和显著优势均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全面认可。至此,韩亚航空受托为国内外其他航空公司的客舱乘务员提供相关的培训及乘务员体验活动。

  韩亚航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期望向更多怀着航空梦想的学员们传授世界级的服务经验,也期待未来看到他们活跃于航空领域的身影。”

  自2010年至2012年,韩亚航空已向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164名学生提供了空乘服务教育。此外,自2002年起,韩亚航空成立了“空乘职业体验”活动,每年都会邀请国内外空乘专业的大学生们到韩亚航空总部实训基地,体验真实的训练环境,其完善而独特的培训体系一直深受空乘学子们的追捧。迄今为止,已有5000多名海外学生参与并从中受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