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多措并举保障高峰时段旅客顺利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5-29 10:3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5月28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为迎接旺季到来,确保每日高峰时段旅客能够快速的乘机,采用多种措施并行的方式确保旅客的顺畅出行。

  乌鲁木齐机场每日航班高峰大致可分为早中晚三个时段,为减少旅客积压,减少旅客排队等候和过检时间,乌机场安检总站领导经过多次磋商探讨,因地制宜地设计出适合各个航站楼高峰时段的检查方式。目前,乌机场安检总站在各航站楼分别设有:普通旅客检查通道、女性通道、消峰通道、差异化检查通道、头等舱VIP通道、绿色通道、贵宾通道等多种安检通道。多样化的检查通道一方面可以消除高峰时段带来的旅客流量大的压力,另一方面可以让有特殊需要的旅客顺利通过安检,不仅体现出乌机场的快速处置能力更是真情服务的具体表现。

  在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领导的精心设计统筹规划下,多样化差异化检查方式不断完善,也为即将到来的旺季高峰时段的检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4月全球机场出港准点率报告》,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以88.54%的出港准点率位列全球大型机场第八名、亚太大型机场第四名、中国大陆千万级机场第一名,成功创造2018年千万级机场出港准点率“两连冠”纪录。乌鲁木齐机场多措并举的保障方式代表着乌鲁木齐机场将会不断的探索高质高效的检查模式,也代表着乌鲁木齐机场有争创世界一流国际化机场的雄心壮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