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境外自驾平台租租车受中外嘉奖 获2018穷游XITB“全球最佳旅游伙伴”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8-05-18 20:3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6日,穷游网在全球最大旅游交易平台ITB China的展会现场颁布了「2018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在穷游用户和专业评委的共同投票下,中国领先租租车获2018最世界「全球最佳旅游伙伴」。在ITB现场租租车因为积极推动安全境外自驾,推动国人轻松境外旅行,得到葡萄牙旅游局授予的「最佳旅游伙伴」大奖,是在现场唯一一家获得国内外双嘉奖的自驾旅游服务平台。

  通过本次大会榜单看到,新一代旅行者对出境自由行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自驾成为许多人的心中最当地、深度的旅游方式。境外自驾游人数占出境游的渗透率由2013年的0.14%飙升至2016年的3.34%,增长了24倍,呈现迅猛的增长趋势。

  为更加满足自驾游用户的独特用户属性和差异化的出行方式需求,租租车在2016年上线了3000+个境外门票玩乐及服务产品,旨在以租车为切入点,覆盖目的地门票玩乐及服务产品,完善自驾游产业的各个环节,打造境外旅游行业生态链,致力成为国人出境旅游的好伙伴。目前,用户对于目的地产品的消费转化率接近70%。

  据了解,2018最世界“全球最佳旅游伙伴”租租车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境外自驾游综合服务平台,业务覆盖全球200个国家与地区、6000多个城市、近10万家门店,至今租租车已陪伴超过千万中国游客轻松享受境外自驾游,并以76.2%的市场份额持续领跑境外租车市场。

  租租车表示,目前他们已与多国旅游局、交通部门建立战略合作,合力推动当地的交规改革,让他们更加重视中国游客,支持并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同时也给当地政府、旅游企业以及中国游客创造政策红利,实现共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