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组织维修记录规范填写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5-18 16:0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 宋明君 投稿

  对即将到来的暑期高峰,为了更好地应对高压力高频率的航班维护。近日,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分公司”)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维修记录规范填写培训,为近年来的员工在填写维修记录方面,进行再次巩固其中的要点,并纠正其在工作中填写的规范性。

  填写维修记录是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填写维修记录不仅仅是对飞机做过工作的证明,良好的维修记录填写,对完成此工作也是一种查漏补缺。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包括两个环节。首先,分公司航线车间领导与质量部门共同监制,由教员李雪对填写维修记录的要点进行逐一讲解,然后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统一的理论考试。在考试结束后,教员将典型的维修记录拿出来与学员进行讲评,并让学员发表自己的见解。

  通过维修记录规范填写培训,使维修人员明确了维修记录规范填写的重要性和风险点,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做到规范维修,降低工作出差错的概率,从而更好地保证了飞机及人员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