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模拟消防逃生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5-17 12:1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刘曦;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模拟火灾现场,组织开展了火灾逃生自救演练,让职工切身感受了火灾危害性,自觉树立起了消防安全意识。

  演练现场,模拟了中心办公大楼突发火灾后,工作人员捂鼻弯腰紧急逃生、拉响预警,救援人员分组疏散等演练科目。整个演习过程,所有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展开演练,紧张有序、配合默契、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