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5-17 12:1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刘曦;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近期,新疆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岗位技能比武”活动,中心领导及全体技术职员共同参与“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在活动前,梁文斌主任针对“岗位技能” 比武活动的重要性;比武内容;比武要求等相关内容作了全面阐述。此次活动比赛内容为实操项目《高杆灯配电接线》。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配电盘的布线、设备材料的连接安装。评委根据评分表现场进行评分公布结果。整个比武过程有序开展进行。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技能比武这个大舞台是展示员工操作技能的最好途径,通过比赛,可以更加直观和全面的认识自身专业水平,一丝一毫的不足都是决定成绩的关键,是激励大家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提升技能的有效形式;日后工作过程中将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赛场也是锻炼、发现和选拔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