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灭火器材分区配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5-11 14:5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近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护卫部按照消防安全工作推进计划,开展机场灭火器材配备工作,确保消防器材全部符合使用标准。

  根据国家有关《灭火器年检标准》的试验和检验规则,安全管理部门每年都要对各单位消防设施进行安全评估、检查,灭火器材中所含的灭火剂每年都要进行检验和更换。消防护卫部将位于停机坪、航站楼、电站、办公楼、特种车库等区域的灭火器根据配备标准,重新进行整合,共对200多具符合使用标准的手提式干粉、泡沫灭火器和推车式灭火器,按照标号和区域设置图(配备表)进行了集中分区配备。

  灭火器作为扑救初期火灾最有效的灭火设备,具有使用简单灵活,易于操作等特点。及时对灭火器的检查维护保养和定期更换工作是保证灭火器材发挥其效能的关键,同时也是保障机场安全运行和人员及设备设施安全的必然需要。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严格做好消防设施的使用和管理,时刻保障机场消防安全。

富蕴机场开展灭火器材分区配备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