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总务部车辆适用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5-08 11:1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魁)5月7日上午,机场总务部按照机场集团车辆适用性检查相关要求,对富蕴机场飞行区车辆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监察员走访机场运行保障部、消防护卫部等部门,首先查看车辆日常维护记录是否齐全,其次对勤务车辆、消防车的上装、外观、消防设备、安全性能等全面检查,并对发现问题的车辆进行指出,限期内进行整改。

  此次总务部车辆适用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了车辆运行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车辆零故障、零隐患,切实提高了保障车辆运行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为富蕴机场即将迎来的生产旺季保障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