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T1航站楼服务创新----开通女性专用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8-05-07 10:3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肖则芯)近日,为提高安检效率,确保旅客的顺畅出行,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在高峰时段为T1航站楼A区开设了女性安检通道。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女性安检专用通道是为了在高峰时段确保旅客能够快速顺畅通过安检而开设的。与此同时还特别设立了安检女子班组,目前配备了8名女安检员。随着民航运输业的不断发展,机场规模不断扩大,旅客量不断增多,高峰时段经常会有女性团队、独自乘机的孕妇或是单独带孩子出行的母亲,女性通道的设立为她们提供了最暖心的乘机环境。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除增设女性专用安检通道外,还推出了无障碍专用安检通道、晚到旅客安检通道,充分满足各类旅客的特殊需要,彰显人文关怀,真正做到贴心,用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