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爱在东航邀你共同守护--记东航山东客舱部济南分部“

http://www.cnair.com 2018-04-28 09:0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如果你有幸天际遨游,你会发现一个晶莹的球体,蓝色和白色纹痕相互交错,在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的掩衬下,美丽壮观,和蔼可亲。为了维护延续这份美好,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世界地球日应运而生,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在2018年第49个地球日来临之际,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济南分部的cc们身着“爱在东航”的红色马甲,以环保使者的身份和姿态,在济南泉城公园践行“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的主题。

  他们来到市民当中,走近游客身边,宣传环保知识,倡 导节约环保,雨后的济南,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清新,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带来的心灵上的宁静与享受,鲜艳的“爱在东航”红马甲和红色的团旗形成一幅流动的红色画卷。

  一谈环保议题,谈到急速消失的热带雨林、只剩十分之一的咸海、加速融化的喜马拉雅冰川…痛心疾首的人们,往往容易产生一种无从相助的错觉,其实,现实中的环保并不是要我们做出一些难以企及的壮举,而是普通人每一天的坚守。在活动现场,CC们向路人发放印有“东航山东青年”字样及东航小飞机LOGO的环保购物袋,通过“环保购物袋”这样直接的方式,时刻提醒大家从小事做起,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倡导广大市民保护地球的理念,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保护我们的家园,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

  爱在东航,共担绿色责任,展示绿色中国,东航呼吁社会公众及产业界共同承担绿色责任,用共同的绿色行动,向世界展示正在绿色发展的中国。东航空乘人员用健康、积极并负有责任感的良好形象,道出了全人类的心声和期望。

  供稿:客舱部 张勍 秦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