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报!胜高酒店一举斩获中国酒店金光奖五项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16:23:35 来源:株洲新闻网

  2017年是中国中端酒店业崛起的一年,也是胜高酒店集团收获的一年。2018年,胜高酒店全国拓展业务稳步开展,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的同时,近日一举斩获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五项大奖。

  4月21日,由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中国酒店联盟组织、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暨2018中国酒店业联盟大会、2017-2018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昆明中维翠湖宾馆隆重举行。胜高酒店一举摘得“中国酒店业中档酒店领军品牌”,旗下酒店更斩获三项荣誉,“胜高韵酒店(上海迪斯尼店)”被评为“中国酒店业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酒店”、“胜高国际酒店(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店)”被评为 “中国酒店业最佳会议会展酒店”、“胜高国际酒店(杭州富阳店)”被评为“中国酒店业最受欢迎商务酒店”,董事长兼CEO盛宏军先生荣获“中国酒店业杰出创新人物”称号。

胜高酒店荣获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中档酒店领军品牌

  中国酒店业金光奖是依托中国酒店论坛组织和中国酒店联盟组织在业界的整合优势,以其“国际形象、衣锦昼行,酒店品质、金光闪耀”的行业品牌殊荣,创新企划中国酒店行业跨业界、跨年度、覆盖面最广的奖项系列。作为中国酒店业年度盛会,本次活动由住宿业论坛、联盟大会、颁奖典礼三部分组成,其主题是“旅游住宿业的新征程:中国服务、中国品质、中国品牌”。在“开启中国旅游住宿业的新征程”使命下,共同探讨和宣示我国旅游住宿业的核心价值和理念创变的发展道路。

胜高国际酒店(杭州富阳店)荣获中国酒店业最受欢迎商务酒店

  本次论坛中,一举摘得五大重磅奖项的胜高酒店,作为一个新锐品牌,2017年迅速挤入中端有限服务酒店品牌迈点品牌指数前十五强。截止目前,胜高股份在浙江、江苏、湖南、广西、江西、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省市拥有在营、在建、签约及委托管理门店近200家,连续多年复合增长。胜高的成功之道,正是通过多项举措获不断重塑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获得市场与超500会员的青睐。

  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盛宏军荣获中国酒店业杰出创新人物(左一为集团代表领取)

  我国旅游住宿业已经迈入新征程,肩负新使命。本次大会主旨报告围绕“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旅游业发展的根本矛盾就是人们群众日益增长不断变化的旅游休闲需求和相对滞后的旅游供给之间的矛盾”这一论断,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旅游住宿也的发展方向,积极引导行业“速度数量思维”向“质量效益思维”的切换。通过对“供给侧”发力,改革业态结构,重塑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解决旅游住宿业领域服务换代和产品多元化短板等问题,增强供给有效性。

  作为行业的新锐力量,胜高酒店早在2016年就前瞻性预见行业趋势。围绕大住宿行业构建别致住宿空间,胜高全产业链布局,运用独到的S+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轻+服务体验,倾力打造轻养生、轻人文、轻商务、轻精致、轻社交等酒店产品,以及轻民俗民宿及轻社区公寓等非标住宿产品,向拥有不同渴望的客户,提供贴心备至的关怀。S,源自于英文的super,表示为最好、最高的一种级别。同时,S也是胜高sego的缩写。胜高S+的服务内涵包括了Sleep+ 舒适的睡眠体验、Speed+ 快速的服务响应、 Smile+ 真诚的微笑服务、 Safe+ 安全的住宿环境、Solicitude+ 体贴的人文关怀等五方面。其服务理念的宗旨是,让客户在胜高酒店能够感受到更好的服务。目前,胜高已拥有中高端、中端、个性和民宿、公寓等不同档次的住宿产品和品牌矩阵,涵盖标准化产品品牌、轻标产品品牌和非标准住宿业态。

  升级后的胜高酒店韵酒店2.0版更植入了升级版的“胜高式基因”服务,如更具体的产品化服务和大数据赋能的数字化服务。未来,胜高将结合客户需求与行业发展需求做好中国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