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领航中档酒店投资风向 兰欧酒店"头等舱"沪展亮点提前看

http://www.cnair.com 2018-04-20 14:2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4月26-29日,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规模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22位的尚美生活集团将携旗下精心打造的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首次亮相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展位号E1E35。

  兰欧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英伦轻奢酒店品牌,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兰欧酒店特设一对一的“兰大使”服务和经典英式下午茶,彰显尊贵的品牌特色。大师作品级的精品书店、联合办公、“兰-BOX”设计空间,致力为精英人群提供等同于高星级酒店的住宿体验。

  此外本次酒店用品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兰欧酒店、尚客优酒店、骏怡酒店、花美时酒店等高管领导将莅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尚美生活在中高端酒店业内的成功经验,分析加盟投资的经营之道。

  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的使命,尚美生活集团站在中端酒店迅速扩张的风口,尚美生活集团愿意通过多种方式帮助酒店业主更快的实现回报,更好的发展。此次尚美生活集团携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众筹平台多彩投将会正式宣布建立深度众筹战略合作关系,相信届时也会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惊喜与发展机会,掀起新一轮的中档酒店加盟热潮。

  据悉展会当天,亲临现场的合作方或观众,即有机会获得兰欧限量兑换券,凭券可以享受到尊贵的兰大使服务、起源于1706年的川宁皇家御用英式下午茶品鉴、兰欧限量版明信片全天邮寄服务等多项惊喜体验。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展位号: E1E35尚美生活集团

  展会时间:2018年4月26-28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