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胡歌代言东航:优质偶像与东方绅士的结合

http://www.cnair.com 2018-04-19 16:59:04 来源:互联网

  2017年1月,在东方航空成立60周年之际,东航正式宣布确定胡歌作为东航代言人,决定暂别演艺圈的胡歌在临行前成了东方航空的首位代言人。同时,东方航空将打造东航国际化形象的目标上升为品牌战略。

  此宣传片在微博“胡歌带你看世界”的话题页面中,有着巨大的曝光和流量。胡歌代言东航不仅扩大了胡歌本人的影响力,而且进一步加深了东方航空与大众的沟通诉求,实现了东方航空的传播目标。

  3月,由代言人胡歌主演的东航60年宣传片上线。在宣传片中,胡歌一身西装革履,时而在江边优雅漫步,时而在豪华候机室静坐沉思,时而又变身英俊帅气的机长,在举手投足间无不散发出霸道总裁的精英范儿,其英俊帅气的机长造型亦是引起其粉丝的尖叫。此次,胡歌作为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演员和制片人,被东方航空选定为品牌代言人实属意料之中。东方航空之所以选择胡歌作为首次代言人,不仅仅是因为其英俊的外形和时尚气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胡歌超高商业价值的背后,还存在着不断超越自己的精神和演艺事业上的实力。

  除此之外,东方航空此次的宣传片将东航国际化的品牌之路与每个人探索新世界的愿望相结合,以此激发受众共鸣。以胡歌为主人公,通过动态插画的形式展现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东航始终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与乘客一同走在“发现新自己、发现新世界”的路上。以胡歌的视角,带领感受东航的优质服务,并且深化东航60年宣传片主题“ON THE TRIP”。

  无数次的飞行,每一次都带着期冀和坚定,这是东航与胡歌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中国东方航空从创业之初就以 “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厉兵秣马、飞向世界”作为战略决策,并且仅用三年多的时间就开通飞往美国和西欧的航线,并且成功实现了由区域性航空公司向国际性航空公司的转变。

  此次宣传,毫无疑问的扩大了胡歌作为优质偶像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很大程度上有利于东方航空进一步加强品牌及ICON记忆,实现东航的传播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