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邀您自驾那些人间仙境

http://www.cnair.com 2018-04-19 09:23:36 来源:网络

  “明朝寒食了,又是一年春”。在这美好的四月天和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窝在家里当宅族就浪费大好春光。四月的中华大地,春意盎然,有很多又仙又美的好去处不用花钱就可以玩得尽兴。加之,五一小长假继续实施高速免费通行的政策,自驾游再合适不过了。

  云南泸沽湖

  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湖的四周青山环抱,湖的岸边曲折多湾,湖中各岛形态各异。这里将浓郁的人文风情和自然风光恰到好处地结合在了一起,摩梭少女的风姿,独木轻舟的典雅,此起彼伏的渔歌堪称“湖上三绝”。尤其是以摩梭人独特的文化和民族风俗使其具有独特而丰富的内涵,无论是成丁礼、阿夏婚、母系家庭等都是绝无仅有的。每个礼仪,每种风俗,都是一个个优美动人的故事,无不充满几分神秘,几分浪漫,给人以遐想或思忆。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别称茶卡或达布逊淖尔,是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附近的一个盐湖,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站点,东距省会西宁298公里,西距州府德令哈200公里,被誉为柴达木东大门,历史上是贾商、游客进疆入藏的必经之地。湖水倒映着蓝天和白云,在茶卡盐湖的湖面上,会结出白色盐结晶体。人站在湖面上的时候,如同立于天空的镜子上,水天一线,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

  桂林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自然资源丰富,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天下四绝,旅游景点可分为一环、二带、五景区,景点繁多,连续2次荣获“中国最美丽县”第一名称号。兴坪古镇、十里画廊、阳朔西街、遇龙河等景点,不仅凸显了阳朔的桂北民居特色,更将阳朔风光表现的淋漓尽致。

  每一处的景致都如同仙境,最适宜春季自驾出游。广大用户登陆一嗨租车官方网站了解本季优惠用车信息,或通过一嗨租车APP、一嗨租车官网预订心仪车型,开启美好假期之旅。

  目前,一嗨租车在全国300多座城市开设4000多个服务网点,拥有200多种车型,6万多台租赁车辆,支持异地取、还车,不限里程,拥有24小时客服、24小时救援、24小时服务,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