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B787-8/9飞机ME专业II类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4-18 21:3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 宋明君)

  近日,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分公司”)结合实际工作,旨在增加员工对新机型更好的掌握和降低飞机安全风险。通过上海总部深切讨论以后,决定与厦门太古强强联手,组织维修人员去厦门太古进行B787飞机机型改装。

  据悉,本次培训分为3个阶段,共有3个地方分公司员工参与此次培训。第一阶段,由厦门太古对B787机型理论知识统一授课,然后并在理论培训结束后进行统一的考试。然后第二阶段,通过考试的员工将分批跟随教员进行外场实做带教,并由教员进行实作考核。第三阶段将在上海进行,东航培训部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员工安排B787机型的实习。在培训所有考试结束后,上海总部给予通过的学员B787 II类机型专项授权。

  通过开展B787飞机机型改装,使员工明确了新型飞机的要点和风险点,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可以将风险降到最小化并且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更好地保证了飞机及人员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