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及胜安航空与斐济航空达成代码共享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8-04-18 13:5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加坡航空公司及胜安航空宣布,与斐济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协议,为亚洲和欧洲10个目的地的乘客,提供经由新加坡前往斐济更为便捷的换乘服务。

  根据协议,新加坡航空及胜安航空的乘客可搭乘斐济航空往返新加坡和纳迪之间的直飞航班,包括斐济航空于2018年4月4日开通的第三班季节性航班,每周一班。乘客还可搭乘往返于纳迪和斐济首都苏瓦、拉巴萨和萨武萨武等三个国内目的地的代码共享航班。

  而斐济航空的乘客将可搭乘新加坡航空和胜安航空的航班,前往中国、德国、日本、韩国、泰国和英国。

  新加坡航空公司市场规划高级副总裁陈凯平 (Tan Kai Ping)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斐济航空签署新协议,将风光旖旎的斐济囊括到新加坡航空和胜安航空的代码共享航线网络中。这一举措印证了新航一直致力于拓展航线网络、为乘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的承诺。”

  

  斐济航空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维尔容(Andre Viljoen)补充:“斐济航空很高兴与新加坡航空和胜安航空签署这份代码共享协议。新航集团广泛的全球航线网络,将显著扩大我们在亚洲和欧洲的影响力,而其中的几个城市更是首次出现在斐济航空的航线网络当中。”

  “我们相信,该代码共享协议将会使更多国际游客有机会领略斐济和泛南太平洋地区的醉人之美。”维尔容先生说道。

  经监管部门批准后,代码共享航班将通过多种预订渠道逐步上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