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电力中心进行“手册规章”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4-17 18:3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刘曦;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18年4月12日—13日,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进行“手册规章宣贯月”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在中心会议室进行培训考核。

  此次培训,由中心高级工程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使用手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营手册》、《部门管理手册》、《岗位规范手册》等内容。培训中,授课老师采取互动方式,持续激发参训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同时,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分析了当前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管控措施,受到大家的普遍好评。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员工通过学习,增加了对各手册知识的熟悉度,增强了对故障处理的能力,为确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电网安全、稳定、经济运行提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