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失物复得,旅客赞西部航空暖心高效

http://www.cnair.com 2018-04-13 15:1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3日10:00,西部航空PN6364航班(济南—三亚)登机过程中,当班乘务长黄梅娇按照惯例正在巡视客舱。突然,一名旅客万分焦急地告诉黄梅娇自己不慎将挎包遗留在了安检口,挎包内有相机、现金及其他一些贵重物品。

  “由于安检口距离登机口较远,并且当时起飞时间临近,如果让旅客下机去取回一定来不及。”黄梅娇事后如是说,“所以,我只能一边安抚旅客,一边马上给济南场站去了电话,希望安排场站人员协助寻找,当时真的担心在登机口关闭之前来不及找到,所幸旅客的挎包最终在关闭舱门前由安检人员送上了飞机。“

  旅客表示:失物复得幸福感满满,同时为西部航空工作人员快捷周到的服务而感动,并对西部航空培养出这样品德高尚的优秀员工表示赞许。对于旅客的肯定,当班乘务长黄梅娇表示:“旅客丢了东西肯定着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帮助,这也都是份内之事。”

  作为SKYTRAX“中国领先低成本航空”,西部航空秉持“有价值,可信赖”的服务理念,在今后将继续发扬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旅客无处不在的关怀和爱心,为旅客营造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