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员工寻遗失物品 解旅客之忧

http://www.cnair.com 2024-03-25 16:3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潘明星)近日,乌鲁木齐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收到一份来自旅客宋女士的感谢信,对乌鲁木齐机场工作人员助人为乐努力为旅客找回手机的行为予以高度赞扬。

  近日,宋女士乘坐乌航UQ2576航班由喀什飞往乌鲁木齐,到达乌鲁木齐机场提取行李后,不慎将价值八千多元的苹果手机遗失在了机场卫生间,机场员工努尔比亚接到宋女士求助后,立即联系工作人员换岗后前往寻找。最终将旅客手机寻回,通过与宋女士详细核对,确认后将手机交还宋女士。找回失而复得的手机,宋女士非常激动,连连道谢,激动的说道:“我没想到手机还能找回来,这个手机对我来说太重要了,里面有重要的资料和照片,太感谢你了。”努尔比亚说道:“不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为了表示诚挚的谢意,在旅客到达通道岗位上,宋女士现场写下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机场工作人员助人为乐的高尚职业操守。

  接下来,航空安全保卫部将继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始终以旅客为中心,想旅客所想,重视服务细节,创新服务举措,关注每位旅客具体的出行需求,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温馨的出行体验。

  单位: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