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举办“我的机场我的家”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4-05-25 00:1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马玲)近日,地面服务部工会和团支部共同举办了以“我的机场我的家,我为我家做贡献” 为主题的青年团员演讲比赛,来自各个部门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以平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良好的风貌展现了旅服人独特的职业形象,抒发了深植于民航人内心崇高的职业精神。平凡的岗位,平凡的小事,平凡的梦想,却表达了员工们对民航事业的热爱之情。他们以各自岗位的独特视角和切身体会,讲述了自己与同事们立足一线、尽职尽责的动人故事,展示了地面服务部青年团员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党支部书记及两位委员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新时期青年团员们朝气蓬勃、不懈努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得以进一步彰显,参赛选手都表示将继续秉承前辈们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同心同德,做好民航人职业精神的宣传者、推广者、践行者,为地面服务部和新疆民航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