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的机场我的家 美化环境为大家

http://www.cnair.com 2017-04-13 16:4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4月是全国第29个爱国卫生月。今年是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根据《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新机场发2017〖178〗号)文件精神,4月13日上午,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积极行动,认真开展以“我的机场我的家,美化环境为大家”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大队办公区域、各值守岗位以及宿舍区域等进行彻底清洁。护卫二大队员工放弃休息时间,有的拿着抹布擦拭门窗,有的清理卫生死角,有的清理室外周边地面纸屑、烟头等垃圾。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机场人“能吃苦、肯奉献”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大队各岗位值守区域及宿舍卫生焕然一新。

  保持好环境卫生,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和参与,清理环境卫生要坚持要常态化和经常化,只有大家的共同努力, 共同参与,才能维护好我们美好的机场家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