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举办服务业务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5-25 00:2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为深化服务质量培训体系,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增强旅客满意度,地面服务部于近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服务业务知识培训。本次培训以民用机场旅客服务质量评价试运行标准为依据,分为理论考试和情景操作两部分。理论培训的具体内容包括客运基础知识、地面服务部工作细则,地面服务部首问责任制以及服务用语等。实操培训分为仪容仪表、形体礼仪、手势语、鞠躬、各岗位规范化用语、桌面摆放等内容,培训教员认真细致地对理论知识进行讲解,耐心规范员工动作,并于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严格的考核。
通过定期组织服务管理培训,在巩固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使员工的业务知识扎实熟练,现场服务水平规范稳定,服务目标定位明确,从细化标准、动态检查、持续改进、全面达标四个方面狠抓服务提档升级,做细服务,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服务保障工作打好功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