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5-24 23:5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按照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近日,地面服务部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部门党委书记主持会议,部门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地面服务部党委进行了充分准备。部门党委相继召开多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部门的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政治坚强,转变作风,坚持走群众路线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努力结合部门安全运行工作扎实落实每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党委中心组五次集中学习、党员干部开展了六次学习。通过召开党委会、调研座谈会、深入基层交流、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科室开展调研、民主评议、谈心等形式,广泛征求对部门领导班子和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征集意见和建议6条。部门党委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梳理群众意见深入查摆剖析问题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党委会进行了讨论,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认真查找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上的主要问题。认真撰写了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在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班子及成员对材料进行了反复修改,不断从更深层次挖掘存在的问题,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为了使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部门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谈心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生活会上,部门党委书记首先带头对党委班子和自身存在的“四风”方面主要问题进行对照检查,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要求其他班子成员打消顾虑、敞开思想、坦城相见、开门见山提出批评和意见,并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其他同志也深刻进行对照检查,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相互批评。会议发言热烈,气氛融洽。
地面服务部党委书记代表部门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在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后,就下一步认真做好落实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表态。一是突出一个“真”字,持之以恒抓好教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强化群众观点。二是突出一个“实”字,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突出一个“恒”字,努力形成改作风的长效机制,注重从根子上解决问题,堵塞滋生不正之风的漏洞。四是突出一个“严”字,党委班子成员要自觉接受督导组的督导、检查和指导,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部门的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五是突出一个“强”字,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委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做好部门的安全运行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