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心民警力寻失物 两万七千元失而复得

http://www.cnair.com 2015-05-23 12:1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热心民警力寻失物 两万七千元失而复得1
热心民警力寻失物 两万七千元失而复得2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侯永发郝斌 孟超 王建武)5月22日下午,候机楼派出所门前,艾先生紧握着民警的手说:“我的包从昨晚丢了就特别的着急,一想着里面公司签订的十几万的合同和两万七千多元现金,我一晚上都没有睡着,现在终于找到了,悬着的心放下来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原来05月21日晚上,艾先生乘坐飞机从和田飞来乌市,下飞机时是凌晨1点钟,由于随身行李多,天色也比较暗,在停车场上车时将一个米黄色的小提包遗落在了手推车上。

  回家后也比较晚了,艾先生就直接休息了,等到今天醒来整理行李,才发现自己的随身小包不见了。艾先生说:“我仔细回想了一下,那个包在下飞机取行李时还背着,取了行李之后把行李包放到了手推车上,后来在停车场上车后也没有清点行李够不够就走了,应该是遗落在手推车上或者停车场了。”

  于是,心急如焚的艾先生赶紧来到机场候机楼派出所求助,民警通过询问艾先生下飞机后的整个流程以及路线,判断这个包极有可能遗落在了手推车上。民警立即联系机场失物招领处询问是否有捡拾到米黄色小手提包的,但是失物招领处反馈没有捡拾到类似物品。
 

热心民警力寻失物 两万七千元失而复得3
 

  没有人捡拾到这个包?民警又仔细询问了艾先生的活动轨迹,有没有可能监控摄像头会录下来当时的情况呢?民警立即前往停车场监控办公室调取相关监控,由于当时天色比较暗,只能模模糊糊地看到艾先生从候机楼门口到停车场的录像,经过艾先生辨认,可以在手推车上看到艾先生所述的米黄色小手提包,艾先生在上车后的确将手提包遗落在了手推车上没有拿走,通过观看整个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几分钟后一名手推车工作人员在回收手推车时发现了这个手提包。

  民警立即联系保洁公司负责人,找到了这名手推车工作人员并且拿到了这个包。

  经过艾先生清点,里面的两万七千元现金与相关文书合同一样都不少,艾先生拿到包时激动的对民警和手推车工作人员再三表示了感谢。

  近期,候机楼派出所接到多起求助,都是旅客下飞机后将行李遗落在停车场内的手推车上,以及乘坐出租车时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后备箱,候机楼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旅客,出门在外,上下车一定要清点自己的随身行李,看是否齐全,有无遗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