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三长风采系列之失而复得的手机

http://www.cnair.com 2016-07-13 15:4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7月1日MU5577航班,由上海浦东飞往烟台。一位男性旅客在候机楼捡到一部手机,情急之下带上了飞机。在与失主联系上以后,乘务长张木子想法设法将手机交还给了失主家人,不仅为失主解决了困难,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东航“倾心服务,以客为尊”的理念。

  那天乘务组与以往一样登机、关门、待命、广播…一名男性旅客突然起身边打电话边进入了前服务舱,这引起了当班乘务长张木子的注意。通过了解询问,得知该旅客正在拨打的手机,是刚刚在候机楼内捡到的,当时由于不知道该交给谁,并且联系不到失主,无奈情况下,他只能把手机带到他所乘坐的这次航班上。此刻,电话另一头的失主打来了电话并焦急万分,不知所措。了解到情况后,张木子通过电话跟失主进行了沟通。失主即将要搭乘航班前往英国,他希望乘务组能够把这部手机再带回上海浦东的失物招领处,以便于他从国外回来之后回到浦东进行领取。在对失主的信息简单记录后,乘务长张木子与航班上这名捡到手机的旅客也进行了交接,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沟通。

  这天航班落地已经是晚上11点40分了,由于3号张木子将继续执行烟台到浦东的航班,因此她将情况简单跟分部汇报之后,决定        由她亲自带回浦东,与地面工作人员进行交接,给旅客回复。第二天,张木子根据失主留下的他岳父的电话号码,与他的家人联系,把目前的情况与失主家人进了沟通,失主的岳父希望我们能够通过快递的方式寄到温州。考虑到不让旅客岳父母担心,张木子欣然答应了他的要求。当快递送到旅客家人手里时,旅客给乘务长发来了感谢的短信。尽管失主不是本次航班上的旅客,但是我们的乘务员能够做到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将东航的延伸服务在台前幕后继续进行了下去,为旺季飞行保驾护航!

  供稿人:客舱部 张木子 王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