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开展“三长”队伍能力素质模型手册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5-31 19:2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转谦 边兵)报道 5月26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组织全体班组长进行了“三长”队伍能力素质模型的宣贯培训,分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参会指导。

  担任此次培训主讲的是该部航卫分部班组长廖玲菱。培训中,参会人员共同对《东航“三长”队伍能力素质模型手册(2017版)》进行了学习。除集体培训外,该部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平台组织各位班组长进行了自学。

  东航“三长”能力素质模型产生于科学的建模过程,来源于当前“三长”队伍的现状,挑战,以及业务战略发展的需求。东航“三长”能力素质模型标志着东航“三长”队伍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通过学习,为进一步提升管理班组能力和强化完善班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基础,为各位班组长建立了清晰,统一的文化与行为标准,同时让班组长们充分认识到东航“三长”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自己身上的责任,各位班组长表示将认真学习,真正使手册融入管理,积极发挥班组作用,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