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开展 入冬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11-19 13:1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入冬前,辖区经营网点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容易淡薄,为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水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相关人员开展了入冬前经营网点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主要针对机场北区商铺、航港宾馆、幼儿园等地方。

  此次检查项目主要围绕各网点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电气设备、能源使用、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排查,仔细检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以多途径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指导思想,叮嘱商户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安全当成重点工作,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入冬后的消防安全。

  (文:胡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