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物业管理部党支部 持续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4-27 12:1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自2016年3月以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党支部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始终将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依托“三会一课”制度,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物业管理部党支部始终坚持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在鼓励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由韩斌书记主讲,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及系列讲话,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定期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纪律处分条例为专题紧密结合现实组织讨论,人人参与,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针对积雪融化,卫生质量需要快速提高的问题,组织党员和群众深入各小区,积极捡拾白色垃圾,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物业管理部党支部巩固拓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实现了党员学习全覆盖,推动了党支部的作风不断好转。

  王文莉、芦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