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使牵手,比翼双飞——暨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http://www.cnair.com 2018-04-12 14:0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6月上合峰会将在青岛举行,为更好的在峰会期间向世界展示中国服务行业从业人员风采,全面提升窗口企业服务人员的服务品质,进一步完善空中应急救援服务体系,更加高效专业地开展空中旅客突发疾病紧急救助工作,经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和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双方协商,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开展共建活动。

  在春风和煦的暖阳下,共建活动于下午一点三十分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始。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环廷、护理部主任魏丽丽、护理部副主任修红、黄霞、姜文彬、单信芝;东方航空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于强、党工部部长王洪涛、客舱部总经理潘洁、客舱部总经理助理王慧出席了此次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首先以双方领导的团队介绍拉开帷幕。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环廷和东方航空山东分公司客舱部总经理潘洁分别对双方团队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以及东航山东分公司凌燕团队进行了介绍。并将今后双方的合作共建意向向到场的200余名医护人员和凌燕代表做了阐述。

  随后东方航空山东分公司客舱部总经理潘洁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魏丽丽在热烈的掌声中签订了双方共建协议。东方航空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于强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环廷互赠了共建礼物 。

  共建协议签订成功后,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凌燕团队礼仪讲师姜春晖为青医附院的医务工作者讲解了职场礼仪规则并与凌燕乘务组成员为大家示范并演示了“指示引导”和“站、坐姿”以及“交流距离”等日常职场中的行为规范。东航山东分公司凌燕示范组组长也亲自上阵,以青医附院的医护人员为模特,为大家现场演示了适合医护人员的清新的职业妆容及发型。

  在共建活动的最后,东航山东分公司凌燕团队应大家的要求,为青医附院的医护人员推荐了各类流行热门的养肤面膜,受到了医护人员的热烈响应。

  最后,山东凌燕也向青医附院的医护工作者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青医附院的医护人员将他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带到东航客舱,让乘务员们将共建活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更好的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舒心、安心的空中体验。

  此次共建协议秉持丰富党团活动形式,给优秀员工搭建广阔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团队业务水平为宗旨,将结合双方实际工作需要,开展一系列礼仪培训、空中应急急救和医护服务等交流课程,为双方员工在岗位中练兵,积淀个人业务知识、提升工作技能、拓展服务思路,为迎接上合峰会打造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提供更多的路径。

  供稿:客舱部 刘玥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