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多地发布蓝色预警,东航技术切实落实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4-12 07:5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山东多地多次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为确保大风天气航班运行平稳安全,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对此次大风天气状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梳理出大风环境运行中存在的风险点,认真落实相应的防范和控制措施。

  首先,山东分公司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了解天气情况,提前做出应对准备。其次,在大风天气下,重量较轻的外来物容易在机坪吹动,会造成吸进发动机等外来物损伤,在航前短停航后时,维修人员要重点检查相关区域。第三,飞机在大风等恶劣天气停放时,要及时挡好轮挡,建立停留刹车,对灭火瓶、警示反光锥、工作梯等设备设施靠近飞机时,要确保刹车止动装置状态良好,防止移动碰擦航空器。维修人员在露天登高作业时要及时佩带安全带等安全设备,防止人员跌落受伤。

  针对此次大风天气,山东分公司已做好充足准备,将各项防范控制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飞机及人员安全,全力保障航班正常运行。

  单位: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济南飞机维修基地

  作者、通讯员:于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