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举办高尔夫公开赛签约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4-11 14:4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0日,韩亚航空与韩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 (KLPGA)举办了“韩亚航空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签约仪式。韩亚航空客运部本部长文明永、韩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 (KLPGA)首席副会长姜春子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将于7月6日至7月8日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此次公开赛吸引了不少中韩名将.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高尔夫盛宴.

  据悉, 本次赛事总奖金为7亿韩元(约413万人民币)。冠军得主不仅可以获得1亿4000万韩元(约83万元人民币)丰厚奖金还可以获得韩亚航空最高舱位的往返机票,同时还可以担任为期一年的韩亚航空宣传大使,期间可免费享受商务舱。

  作为中国十大高尔夫球场之一的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是与大自然相融合、独创性感觉和高水平的设计融为一体的世界级的高尔夫度假村。三面环海的地形造就了其独一无二的海景,更令人称奇的是,球员无论站在哪条球道上都能将大海的壮阔尽收眼底。特殊的地形成就迷人的海景。

  参加签约仪式的文明永韩亚航空本部长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作为首个韩国航空公司举办此次赛事,也很高兴为中韩高尔夫球手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韩民间友好交流。”

  韩亚航空目前在中国覆盖了22个城市,拥有29条中韩航线。自2012年开始,韩亚航空秉承“美丽企业”的宗旨积极投身于“美丽教室工程”社会公益活动,资助中国各个地区条件困难的青少年和儿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