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与澳洲航空共同启动A380飞机灵活客舱选项

http://www.cnair.com 2018-04-11 08:3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         最多可增加11个高端经济舱或7个商务舱座位

  ·         2019年起投入运营服务

  2018410日,汉堡,2018飞机内饰博览会作为推动A380飞机客舱高效改进方案的一部分,空中客车日前启动了一个新的选项——“A380灵活客舱”。这一解决方案包括在上层客舱设置全新的舱门区域,适用于更低密度座椅数量的高端客舱布局,允许航空公司在不影响乘客舒适性的前提下获得额外的地板空间,以增加更多座位。这一改进方案同时适用于新飞机客舱安装和现役飞机的客舱改装。作为启动用户,澳洲航空公司将从2019年年中开始对其A380机队进行“灵活客舱”改装。

  “A380灵活客舱”通过禁用上层客舱的3号舱门,以获得更多的空间来增加座椅数量。与现有的A380客舱布局相比,“A380灵活客舱”最多可增加11个高端经济舱座位或7个商务舱座位。在经济性方面,这一改造方案在大约一年内即可达到典型的投资回报率。该选项是增加上层客舱高端经济舱座位数量非常有效的方式。

  A380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宽敞的商用客机,为乘客提供最平稳、最安静、最舒适的乘坐体验。A380拥有上下两层全尺寸宽体客舱、最宽敞的座椅和过道、以及更多的地板空间,有特别的能力创造更多的收入,促进航空业发展,吸引更多的乘客。乘客们可以通过iflyA380.com网站预定所有由A380执飞的航班。目前已有13家航空公司运营着223架A380飞机,飞往60个目的地,全球有240个机场可供A380起降。

64625-A380 QFA in fligh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