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机上突发不适,福航乘务组温情相助

http://www.cnair.com 2018-04-03 13:2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叶雅云/文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旅客付先生专程致电福州航空客服热线,对福州航空乘务员的贴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3月23日晚,福州航空FU6632航班在山西太原五台山机场过站期间,客舱内的呼唤铃连续响起。乘务长张宇琪意识到可能有什么突发状况,立刻上前查看,发现有一名旅客晕倒在地,她随即将情况向机长汇报,并带领乘务组启动处置程序。

  当时41H座位的旅客付先生因身体不适,正手捂胸口,侧躺在过道中。乘务长上前询问其身体状况,旅客表示自己患有高血压,胸口有点闷,刚刚服用降压药后,稍有好转,无需下机或另请医生,只需静卧休养即可。得知旅客身体不适的症状已缓解,乘务长张宇琪一颗悬着的心才稍稍安定一些。为能让旅客付先生得到更好的休息,张宇琪协调周围的旅客调换座位,让付先生可以侧躺在座椅上,同时她适当降低了客舱温度,帮助缓解付先生胸闷不适的症状。

  五分钟后,付先生不适的症状得到缓解,已能坐起,张宇琪给付先生提供了冰水和冷毛巾,并悉心照顾。

  飞机正常起飞后,乘务长张宇琪叮嘱组员“随时关注旅客状态”,并在飞行过程中多次前往查看、询问旅客身体状况。乘务组的悉心照料让旅客付先生大为感动,下机后,他多次致电福州航空客服热线,称赞乘务组的贴心服务。

  收到旅客的盛赞,乘务长张宇琪倒有点不好意思了。她说:“这名旅客是从三亚上机的,前段航班并未发现有异样之处,后来可能是因为旅途疲惫加上客舱环境密闭才导致旅客血压升高,产生不适。旅客较为年长,一开始看到旅客因为难受蜷缩在过道时,我感觉特别心疼”。张宇琪知道在客舱里,乘务组是唯一可以帮助旅客的人,乘务组全员都希望每一位乘坐航班的旅客能平安舒适,并且都能感受到福州航空专属的温暖与关爱。“换做任何一名福航的乘务人员,也都会这么做,这些举动实在不足挂齿。”

  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精进服务水平,为旅客带来更加安全、贴心、温暖的乘机体验,打造“温暖客舱,值得信赖”的服务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