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王慧乘务组圆满完成泰国副总理航班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4-12-05 09:3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雅慧 孟函墨 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11月30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王慧乘务组执行MU5257(青岛—广州)航班时,为泰国副总理比蒂耶通·德瓦库拉亲王一行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赢得贵宾们的一致好评。

        扎实的业务知识和丰富的飞行经验的客舱服务部分部经理王慧在接到任务后,带领乘务组提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专门设计了一套精细的服务计划,对贵宾的喜好、餐食要求进行了详细设计;同时还根据实际情况与安全员一同制定了详细周密的空防预案以及突发事件时的处置预案,将服务与安全落实到每个细节。
        乘务组提前上机进行准备,用鲜花将客舱点缀的异常美丽;同时乘务长王慧使用自带香水及提前冲泡咖啡的方式,将一股混合淡淡香水和浓浓咖啡的味道带入客舱,让贵宾们在踏入机舱的一瞬间就可以感受到清爽与活力。

        登机时,乘务组用甜美的微笑迎接着泰国副总理一行。客舱里洋溢着的热情好客、积极向上的氛围让贵宾们一登机便感受到舒适与轻松。航程中,乘务组为贵宾们提供了优质服务,泰国副总理对东航的乘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表扬和感谢,在贵宾留言本上签字,最后与乘务组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