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首次组织开展内训师选拔

http://www.cnair.com 2018-03-28 22:1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分公司下发《关于推荐部门内部培训讲师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发掘安检总站内部培训人才,增强部门内部知识经验、授课技能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建立健全内训师队伍,3月28日上午,安检总站举办了首次内训师选拔活动,来自各科室共计  名选手报名参加,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业务主管、总站领导及安全管理室主任作为评委参加了评审。

  此次选拔为充分考评选手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知识储备等方面能力,采用自主和自选命题的形式,在所设命题中进行抽选,命题内容涉及广泛,以“如何制作好吃的杭州小笼包”到“如何能在荒野求生中吃到鸡”再到“简介人工智能、网络直播”等社会关注热点和现下娱乐现象作为命题,要求选手利用15分钟时间现场制作课件及组织语言,以此达到检验选手逻辑、表达、创新以及现场发挥的能力。在授课过程中,每位选手拼尽全力,充分展现了自身的才华。经过评委对课件制作、授课台风和技巧、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五名选手以优异的表现选拔为安检总站内训师。最后,各位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授课特点,对好的方面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本次选拔活动的开展,是一场经验分享、传播知识的学习盛宴,进一步倡导了学无止境的理念,后续内训师队伍将继续发挥教学主导作用,开拓教育思维,将安检总站培训教育带领到新的阶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